回家的路走了24年,何时才是个头

    马上五一长假了,其实一点也不长。以前有七天,现在只剩三天。比周末多了一天。很想回家看看父母和老妹,但是想想:回家坐车一天,回来坐车一天,回家可能还要睡上半天,还剩半天。想想还是算了吧。想着想着,就有些感慨:“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但何时才是个头”。

    没上学的时候,天天在家,和小朋友玩,玩累了回家,肚子饿了回家,被人打了回家,打别人了也回家。但最多的时候是很不情愿地被父母拉回家,那个时候,外面的世界多好:有云,有天空,有蜻蜓,有金龟子。

    读小学的时候,几乎是放学就想着回家,和几个哥们边侃边回家。不喜欢和女生走在一起。正规的马路不走,喜欢沿着河提走,喜欢绕远路走。一天回家两次,中午一次,傍晚一次。

    读初中的时候,结识了一班新哥们,照样不喜欢和女生走在一起。不过路远了很多,喜欢找近路走。中午在学校就餐,傍晚伴这夕阳,一路说有笑的的回家,一天回家一次。

    上高中的时候,学习压力很大,在学校寄宿。周末回家带些好吃的到学校里面。周五的晚上回家,一个星期回家星一次。

    上大学的时候,学校更远了。为了节约路费。放寒暑假的时候回家,一个学期回家一次。

    如今工作了。来到这个无比陌生的城市。每天工作,一年回家一次。

    回家的路走了24年,次数越来越少,何时才是个头呀?

    !



(全文完)


以下为广告部分

您部署的HTTPS网站安全吗?

如果您想看下您的网站HTTPS部署的是否安全,花1分钟时间来 myssl.com 检测以下吧。让您的HTTPS网站变得更安全!

SSL检测评估

快速了解HTTPS网站安全情况。

安全评级(A+、A、A-...)、行业合规检测、证书信息查看、证书链信息以及补完、服务器套件信息、证书兼容性检测等。

SSL证书工具

安装部署SSL证书变得更方便。

SSL证书内容查看、SSL证书格式转换、CSR在线生成、SSL私钥加解密、CAA检测等。

SSL漏洞检测

让服务器远离SSL证书漏洞侵扰

TLS ROBOT漏洞检测、心血漏洞检测、FREAK Attack漏洞检测、SSL Poodle漏洞检测、CCS注入漏洞检测。

posted @ 2010-04-26 14:56  麒麟  阅读(123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