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google.com.hk

今天早上打开浏览器,发现google.cn跳转到google.com.hk,其实这件事也在大家预料之中。

为什么用Google,而不用Baidu,我的理由很简单,看下图:

Google搜索“域名”

Google的广告很明显,在最上面,黄色的背景。下面的“网页快照”是自然搜索出来的。

 

我们再看看百度,我们百度一下“域名”:

    我发现百度“域名”前10项都是广告。百度的广告和自然搜索的混在一起,而且广告排在前面,广告用了“推广”两个字,自然搜索用了“百度快照”。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不知道打上“推广”的就是广告,那你点击进去的肯定是广告了。看下图你会更明白:

 

今天初次使用google.com.hk。就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

Google“博客园”,没有问题,如下:

Google一些敏感词汇(如:国家领导人的名字),发现网页不能打开。

更为奇怪的是goole.com.hk将在长达几分中的时间不能打开,几分钟之后恢复正常。

如果真是这样,看来我不得不使用微软的bing了。



(全文完)


以下为广告部分

您部署的HTTPS网站安全吗?

如果您想看下您的网站HTTPS部署的是否安全,花1分钟时间来 myssl.com 检测以下吧。让您的HTTPS网站变得更安全!

SSL检测评估

快速了解HTTPS网站安全情况。

安全评级(A+、A、A-...)、行业合规检测、证书信息查看、证书链信息以及补完、服务器套件信息、证书兼容性检测等。

SSL证书工具

安装部署SSL证书变得更方便。

SSL证书内容查看、SSL证书格式转换、CSR在线生成、SSL私钥加解密、CAA检测等。

SSL漏洞检测

让服务器远离SSL证书漏洞侵扰

TLS ROBOT漏洞检测、心血漏洞检测、FREAK Attack漏洞检测、SSL Poodle漏洞检测、CCS注入漏洞检测。

posted @ 2010-03-23 09:06  麒麟  阅读(9254)  评论(5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