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和博客园访问量的数据对比

我在CSDN和博客园同时发布的一些文章,现对这些文章进行整理,对比一下访问量
 
 
文章标题
CSDN访问量
博客园访问量
3727
6987
3493
6479
2133
308
86
147
508
725
 
我在百度里搜索“使用Nwjs开发桌面应用体验”,此文章在CSDN和博客园,标题一模一样,在百度的搜索结果如下
 
CSDN的搜索,显示在第三页。
搜索“Nwjs开发”,结果也是一样的。
搜索“M1卡区块控制位详解”,也是一样的结果。博客园显示在第一个,CSDN显示在第三页中下方的位置。
 
搜索“解决nodejs中json序列化时Date类型默认为UTC格式”时,CSDN的显示在了第一个,但前几页大多都是CSDN的。
后来分析一一下,我在博客园的文章标题是“解决nodejs中json序列化时Date类型默认为UTC格式的问题”
目前已修改为同CSDN一样。
 
 
从对比数据上来看,博客园的访问效果略好于CSDN
 
关于有网页说CSDN是按用户计访问量,同一个用户多次访问只计一次。
我之前测试的情况是多次刷新,每次刷新都加一,今天测试时,多次刷新,浏览量不变。
 

所以还需要官方配合

posted on 2019-10-28 17:44  一级码农VIP  阅读(7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