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有雨

此处应该有掌声

导航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webapp\2adfa36a\1a90a869\8_prkz0n.dll" 错误的解决办法。

今天机器重启后出现这个问题,参考以下网址,解决了问题。
http://www.cnblogs.com/lingyun_k/archive/2006/06/02/415494.html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825791
是权限的问题,给asp.net用户操作Temporary ASP.NET Files目录的权限就可以解决了。

posted on 2006-08-21 14:18  卓如  阅读(43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