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有雨

此处应该有掌声

导航

AJAXPatterns网站对现有AJAX框架做总结(转)

AJAXPatterns网站发布了一篇文章,对现有的AJAX框架进行了总结。

在这篇文章中,作者将现有的AJAX框架分为几大类,包括客户端的基础设施框架、应用框架、服务器端的HTML/JS生成框架、远程调用框架等。时下应用较多的各种AJAX框架都被作者收录其中,并做了简单的介绍。

文章全文请看:http://www.ajaxpatterns.org/AJAXFrameworks。如果读者知道未被收录其中的AJAX框架,也可以写信给文章作者Michael Maheomff (michael@mahemoff.com),帮助他完善这篇文章。

AJAX是指“用异步JavaScript和XML实现基于web的富客户端”(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也是时下流行的一种web界面实现方式,GMail(https://gmail.google.com)等web应用就采用了这种技术。AJAXPatterns网站(http://www.ajaxpatterns.org)是研究AJAX技术及应用的专业网站。

posted on 2005-12-28 13:29  卓如  阅读(1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