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玉提高性能的两点经验分享

1、提高UITableView性能

这应该是你图片下载成功后,转到主线程处理的过程耗时太长导致,图片最好显示在CALayer中,下载成功后,只更新CALayer而不要去整体刷新 //我现在用EGOImageLoading进行图片异步加载,但快速滚动时依然会有卡顿。所以想请教一下像这种情况的图片加载,用怎样的异步方式最好呢?

提高UITableView性能,注意以下事项: 1.异步加载图片,哪怕本地图片;2. 常用图标字体缓存到内存;3.文字部分自画代替控件(ABTableViewCell);4. 图片用CALayer来显示;5.富文本用CoreText;6.行高的计算要高效,结果要缓存;7. 当前不显示的图片,预先下载到本地;8.耗资源的内容或控件,首次不加载
 
 
2、提高图片下载体验的技巧:
1. 使用队列,要下载的图片都放在队列中;2. 相同URL仅下载1次;3. 下载后本地缓存并可根据Url索引;4.支持断点续传;5. 队列使用双队列,一个低优先级队列放所有需要下载的Url,长度无限;一个高优先级队列,长度有限,优先下载。当前浏览到的图片永远在高优先级队列。
 
 
posted @ 2012-07-05 21:20  冷愤僧  阅读(5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