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刚开始上.net framework4.0 mvc的项目。

原来开发一直在windows7 平台上,用的不错,但是.net framework4.0 却罢工了,提示: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EnterpriseServices.Wrapper.dll”。

在windows2003却很正常,操作一样。

 

网上搜寻了各种类型的解决方法,主要都说少文件的,我按照上面的去找,实际上都存在了,但是还是不行。重新按照

.net framework4.0依然如此,百思不解。

网上搜索,只有少量人出现这类问题,用windows7 64位开发.net framework4.0还不是很多,帖子都不了了之,突然想到我的windows7好久没有按照补丁了,我这是比较早的windows7 旗舰版。

 

打开360查找补丁,果然在windows7 64位的功能性补丁里面发现了几个.net framework4.0更新补丁。立马安装相关补丁(其他不必要,近百个的杂项可以忽略)重启解决,心里顿时坦然。看来microsoft新系统之间的兼容性还需努力,windows7 ,.net framework4.0, mvc3算比较新了吧。

 

 

 


posted on 2011-12-30 19:07  breeze  阅读(22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