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形码支持字符范围及长度限制

1Code128,Code39 Extended, Code93 Extended 支持全全ASCII码。

  Code128ABC三种字符集,每种字符集支持一部分,大致是这样的,

  A字符集支持支持A`Z 26个大写字母、0`9 9个数字及一些特殊字符

  B字符集支持支持A`Z 26个大小写字母、0`9 9个数字及一些特殊字符

  C字符集支持纯数字字符,支持0`9 9个数字,而且是偶数,如果是奇数,生成条码时自动在前面加0

  最大长度纯字符为32位,纯字符加特殊符号炎44位。EAN/UCC 128 同 Code 128. 

  CODE128码是广泛应用在企业内部管理、生产流程、物流控制系统方面的条码码制,由于其优良的特性在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中被广泛使用,CODE128码是应用最广泛的条码码制之一。
  CODE128码是1981年引入的一种高密度条码,CODE128 码可表示从 ASCII 0 到ASCII 127 共128个字符,故称128码。其中包含了数字、字母和符号字符。
  Code 128码与Code 39码有很多的相近性,都广泛运用在企业内部管理、生产流程、物流控制系统方面。不同的在于Code 128比Code 39能表现更多的字符,单位长度里的编码密度更高。当单位长度里不能容下Code 39编码或编码字符超出了Code 39的限制时,就可选择Code 128来编码。
2Code39Code93支持的范围0`9数字字符及A`Z 大写字母和/+%$-.及空格,长度理论上没有限制。

  Code39 Extended, Code93 Extended 不支持-.,其它和39 93一样。 
3EAN8,EAN13,EAN Ext,UPC A,UPC E,UPC Ext支持的范围为0`9数字字符,EAN8长度为8EAN13长度为13EAN8 Ext长度为10或者13EAN13 Ext长度为15或者18UPCA长度为12UPCE长度为8UPCE Ext长度为10或者13UPCA Ext长度为14或者17。 
4Bookland,ISSNISSN可能支持数字以外的其它字符,本中间件支持请参考关于Bookland(ISBN)ISSN部分的说明。 
5Code11 支持的范围为0`9数字字符及-,长度理论上没有限制。 
6Codabar支持的范围为0`9数字字符及ABCD-./:+$,开始和结尾字符必须是ABCD中的字符,长度理论上没有限制。 
7MSI,Code 2of5 支持的范围为0`9数字字符,长度理论上没有限制。 
8. PostNet支持的范围为0`9数字字符,长度为5位,9位,或者11位,本开发包支持带有非数字的格式,如12345-8012,使用更方便。 
9.Matrix 25 (矩阵25) 支持的范围为0`9数字字符,长度为13位。

posted @ 2016-05-18 14:21  坠落鱼  阅读(176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