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decode JPG时建议使用inPreferQualityOverSpeed

在BitmapFactory.decodeBitmap方法中,参数BitmapFactory.Options里有一项是inPreferQualityOverSpeed:设为true的话,画质更好,加载时间略长一些。 默认为false。

经过试验,发现对画质影响挺明显的。建议大家对画质敏感的app都设为true。

下面是我的试验结果,你可以下载我这个测试app自己改参数做试验: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zhucai/TestJPG.apk

 

这个是以100的品质循环加载保存10次后的结果,前面是原图,后面是结果图:

 

这张是inPreferQualityOverSpeed为false的:

 

这张是inPreferQualityOverSpeed为true的:

posted @ 2015-08-17 19:07  朱才  阅读(9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