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中的动画

必须使用支持canvas的浏览器才能观看到效果,推荐firefox。(经测试,居然firefox在这里比chrome表现好得多)


选择现有规则:
0毫秒
R:
G:
B:
如果觉得你自己写的式子效果不错,可以推荐给大家,我会把不错的集成到下拉框。

 

上篇文章生成静态图,这次生成动画。

大家可以选择下拉框看不同式子的不同效果。也可以自己填这三个框,生成自己的动画。R,G,B三个框表示RGB三种颜色。可输入x,y对应坐标值,取值范围是负3到正3的double型,t代表从0开始的显示次数,主要通过t生成动画,也可以使用Math.random(),每个式子里的返回值应该是0到1之间的double型,然后会将这个值乘以256得到RGB颜色值。

下面的毫秒显示的是生成一次图片用的时间,如果大于100毫秒,则动画应该是不连贯的,如果小于50毫秒,则动画比较连贯。

posted @ 2010-07-02 01:06  朱才  阅读(2684)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