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WinScp 的一点使用经验

在嵌入式平台下 是,使用SSH登陆,可以使用WinScp提供的图形界面,支持拖拽,鼠标直接打开,甚是好用。

使用WinScp 登陆的方式有,Scp和sftp两种,之前一只用scp,但后来出现了如下错误,登陆无法加载目录:

 

这种错误一只没有解决。

后来就是用了sftp。这需要把sftp-server文件(SSH移植时生成的)放到系统板,并在/usr/local/ssd_config 文件中指定 sftp-server的目录。

如我把sftp-server 放到了 /usr/local/bin下  则要在sshd_config 中做如下修改:

Subsystem sftp /usr/local/bin/sftp-server

 

posted @ 2015-03-22 09:29  怀英$$$  阅读(3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