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indows Phone 7

                                            Hello, Windows Phone 7

                                                       周银辉

 

呵呵,尝尝鲜(没毒,味道还挺好),Windows Phone 7 很激动人心啊,没有实机,那么用模拟器来写个Hello Word吧。

 

1,需要的知识

做 Windows Phone 7 (以下简称WP7)开发你需要具备一点Sliverlight或者XNA知识,有WPF或Sliverlight经验的,则入门的门槛非常低,而XNA嘛,大概四年前出来的时候属于小打小闹没有什么市场,不过这下WP7的发布或许能为其带来些春意。

 

2,IDE

到这里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338b5d1-79d8-46af-b828-380b0f854203&displaylang=en 打包下载就可以了 (如果以前安装个.net framework 4.0 等等,其会提示你卸载,否则不能装)

 

3,Hello~~

 

VS2010 Express for Windows Phone

 

 

运行一个Sliverlight程序 

 

 

运行一个XNA程序 

  

下载DEMO源程序 

 

posted @ 2010-03-19 16:03  周银辉  阅读(240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