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15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认识及目标设立>
学号 <20189747>
大家好,我叫周颖,一般听到这个名字都第一反应我是一个女生,我是个男生。来自于湖南长沙旁边的一个小城市,平时喜欢宅在家里或者寝室,喜欢看看电影或者追追番来打发时间,我的性格也比较的随和,适应环境的能力强。来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还是挺开心的,经历了社会的残酷,也懂了自身有实力才是唯一的办法。既然还能继续在学校里学习,就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浪费时间。
自我认识和计划
我的专业建树:
前端:HTMl css(只能说了解一点)
后端:Java(也就懂个“helloWord”)
数据库:MySQL(原理都不懂)
移动端:小程序开发(学是学了,就是不知道咋写)
前几年啥也没学,我也知道自己的水平是个啥样子的,和周边的同学相比,完完全玩不在一个档次。我是一个自律性比较差的人,很少会自己主动的去学习,我也知道在大学学习完完全全都是需要依靠自己去主动的学习。之前的课程基本都忘得差不多了,所以现在也只能慢慢补上之前,充分利用互联网,多去看网上的教学视频,多向同学问问,尽可能的快速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在学校的时间也只有不到两年,不能在和以前一样混一天是一天啦。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间,充实自己的每天。
posted @ 2020-09-18 21:20  哈哈丶丨  阅读(1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