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bo+zookeeper报错:com.alibaba.dubbo.rpc.RpcException: Failed to invoke the method

com.alibaba.dubbo.rpc.RpcException: Failed to invoke the method
可能的错误原因有三个
前两个是从网上摘得, 第三个是自己解决的

1.需要进行实例化的类没有进行实例化,具体没有实例化的类会在错误信息中显示,在错误信息中搜索“Serializable”即可找到将其实现序列化可消除错误。

2.是在使用Dubbo提供服务是在主机上启动了虚拟机的网络,在Windows中具体可以,在运行中输入“CMD”在CMD窗口中输入"ifconfig"命令查看,
如果有其他除本地的网络链接,通过命令或者将其手动禁止,再启动Dubbo服务可以解决问题。

3.防火墙对应端口没有开启, centos使用命令

/sbin/iptables -I INPUT -p tcp --dport 端口号 -j ACCEPT

开启端口(我的错误原因是这个)



友情赞助

如果您喜欢此文,感觉对您工作有帮助,预期领导会给您涨工资,不妨小额赞助一下,让我有动力继续努力。

赞助方式:打开支付宝App,使用“扫一扫”付款,付款码见下图,别忘了付款留言哦!


或使用微信, 不用加好友就能付款

posted @ 2017-01-17 14:57  周雷  阅读(372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