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不能直接拖文件进行打开解决 办法

大多数人安装好win10 后,很多软件的拖拽文件拖到软件上直接打开的功能失效,这时必须要用软件里的打开功能,这是非常麻烦的。经过测试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

方法1(麻烦一点点)

 
  1. 1

    按Windows键+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回车或确定。

  2. 2

    依次找到以下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3. 3

    右键“EnableLUA” 选“修改”。把值改成0,确定。然后重启一下机器就好了。

    END

方法2(比较快捷)

 
  1.  

    在桌面新建一个文本文档

  2.  

    打开文本文档复制下面的文字然后保存。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EnableLUA"=dword:00000000

  3. 3

    把这个文档改后缀名为REG,您也可以改文件名,中英文都可以,比如我改为“Win10不能直接拖文件进行打开解决.reg”。可把此文件放到不是系统盘去,方便下次重装系统时用到。

  4. 4

    双击此修改后的文件,确定导入注册表,再重新启动系统就可以了。

     

    如帮到您就投一票吧,谢谢!

posted on 2018-04-10 22:30  风清扬令狐冲  阅读(3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