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FOXMAIL添加网易邮箱

由于工作中要经常用到邮箱,foxmail确实在一些方面做得很好,比如自动归档。我在添加网易邮箱到foxmail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问题,搜了很多方法也没成功,后来总算添加成功了,所以分享一下。

工具/原料

 
  • 网易公共邮箱
  • foxmail

方法/步骤

 
  1.  

    首先需要登陆网页版邮箱--设置--POP3/SMTP/IMAP-勾选启用。

    如何在FOXMAIL添加网易邮箱
  2.  

    这一步很关键,查看设置中的客户端授权密码是否开启,如果开启则需要设置一个授权码,待会儿这个授权码要取代密码输入到foxmail添加邮箱的密码框中。

    如何在FOXMAIL添加网易邮箱
  3.  

    然后就可打开foxmail-右上角的菜单键-账号管理-新建 进行账号添加了。在对话框中输入账号的密码,切记,此时的密码如果上一步中的授权密码是开启的则需要输入授权密码,而不是邮箱的密码。

    如何在FOXMAIL添加网易邮箱
  4.  

    接上一步,新建账号这里也可以选择手动添加,接受服务器类型建议选择POP3,如果IMAP,则添加账号后,foxmail内的操作是于网页版一致的,比如你在foxmail里删除邮件,那网页版也就自动删掉了。

    如何在FOXMAIL添加网易邮箱
  5. 5

    如果选择POP3类型,这里拿126邮箱示例,则:接收服务器: pop.126.com   发件服务器: smtp.126.com (端口号使用默认值)。一般设置完了点击创建就ok了。

posted on 2018-03-30 14:11  风清扬令狐冲  阅读(6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