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c 总是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法

程将教大家如何解决photoshop cc 安装失败的问题。

 

工具/原料

 
  • Adobe photoshop cc

方法/步骤

 
  1.  

    下面这张图,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基本上都是安装到2%,就不动了,然后就弹出这个安装失败的窗口

     
  2.  

    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电脑中原有的PS软件并没有卸载干净,导致安装失败,所以我们只要将一些残留的文件清理干净,就可以正常安装了。

    打开C盘里面的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3.  

    进入Adobe文件夹后,再找到caps文件夹

    Adobe photoshop cc 总是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法
  4.  

    caps文件夹里面有几个文件,把它们全部选中,删除。

     
  5.  

    删除之后,我们再来测试一下,是否能够安装Adobe photoshop cc 软件。

    我们从下图可以看到它的安装进度已经越过了2%,没有再次失败。

  6.  

    最后的测试结果显示,我们已经解决了安装失败的问题,软件能够正常安装了。

  7.  

posted on 2018-03-18 09:46  风清扬令狐冲  阅读(12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