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PS时提示...计算机重新启动操作可能处态

用ps的朋友在装ps的时候,会遇到“安装PS时提示安装安装PS时提示...计算机重新启动操作可能处态

程序检测到计算机重新启动操作可能处”。计算机重启后,还是如此,如何解决呢?小编教您用“运行 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出现的原因】

在安装 Adobe CS5 系列软件时发现了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键值的存在,会自动认为上一个安装程序没有完成,因此会提示让重新启动。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键值】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键值存放的是当前系统会话的快照,通过它记录了一个未成功进行文件重命名的操作,存放的是当前系统会话的快照,通过它记录了一个未成功进行文件重命名的操作。

出现的问题

运行cmd

打开cmd,用window+R,或者如图

 

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

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就进入了“注册表编辑器

以解决步骤击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右击删除。

posted on 2018-03-18 09:38  风清扬令狐冲  阅读(4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