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界大神,中国乃至世界骑行第一人!

李跃中,河北唐山人,1997年3月开启环球骑行,截止到今天已骑行146个国家,足迹遍布5大洲,接下来完成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结束整个6大洲,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的环球骑行,堪称中国乃至世界骑行第一人。

今年李跃中老师从国外骑回中国换护照,2015年6月18日我们正好在云南梅里雪山路上偶遇,相互留影纪念,简单交流,并对李老前辈进行一段视频对话采访(不曾想到视频疯传整个网络)。

 

 

近日得知李老前辈已进入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的骑行,并且启用了第八本护照,将在11月3日之前飞新西兰,谨于澳大利亚,预祝一切顺利。

 

 

李跃中何许人也?

出国签证盖满8本护照!

单车完成146国家骑行!

不间断骑行18年整!

骑行线路跨越6大洲!

骑行单车被偷6辆!

一次被军队绑架!

二次被警察抢劫!

 

我问李老前辈,用18年干这么一件事情(环球骑行),是否值得?

听李老前辈如何讲述他的这18年经历。

他最后一句,关于梦想的答复,震撼无数人的小心脏!

 

 

 

 

因为警察抢劫次数太多了,当地政府为了保证李老顺利出境,没办法,派安保人员沿途护送。

 

 

 

虽然被军队捆绑上山,但是李老前辈通过变魔术得到了对方的信任,对方直接给了一把枪给李老,朝天扫视,真枪真弹!

 

 

这样的绑架,你们喜欢吗?反正我是蛮喜欢的。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财富,环华骑行也是,加油!

 

 

posted on 2016-08-09 20:06  风清扬令狐冲  阅读(26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