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技术与.NET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INTERGRAPH(鹰图)公司创建于1969年,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阿拉巴马州汉茨维尔市,是世界上最大的交互式计算机图形系统公司,在世界上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员工近五千人,年营业额6亿美元。在公共设施管理工业已有超过30年的工程经验,是全球AM/FM/GIS领域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司。

    鹰图公共安全公司(INTERGRAPH PUBLIC SAFETY,简称IPS)是隶属于INTERGRAPH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它致力于公用事业、通信及公安消防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并已成为这些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在公用事业领域,IPS作为一个拥有超过30年历史的行业领导者、技术革新者,为电力、电信、有线电视、管线、煤气及自来水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我们的基于GIS的自动制图与设施管理(AM/FM/GIS) 及空间资源管理(GRM)的解决方案为这些企业提供了无缝的工作流--将企业的空间设备管理、工作管理、劳动力及运行管理有机地集成为一个整体。

在通信领域,作为网络资源管理空间操作支持系统(G/OSS)的提供商,IPS为国际通信市场开发了基于Microsoft作业平台的地理空间操作支持系统。本解决方案包含了一系列已被世界上一些大的通信公司成功证明并应用了的软件、硬件和服务产品。IPS将始终以满足下一代通信公司的全方位需求为目标。

    在公共安全领域方面,IPS作为行业市场的领导者,将为法律实施、消防、医疗救护、机场安全、路旁救护和军事基地安全等方面提供包含软件、服务及硬件在内的全面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已在16个国家使用并获得了客户的极高赞誉。

    INTERGRAPH IPS始终紧跟世界计算机及信息科学技术的最新潮流,开发研制了具有很强行业性、实用性、扩展性的系列产品,并充分打破了传统的AM/FM/GIS理念。

    Intergraph公司网站:http://www.ingtergraph.com/

posted on 2004-12-30 14:22  zhouligis  阅读(28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