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技术与.NET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对于众多的GIS平台,我认为国内的GIS平台起步较晚,而且在应用方面还缺少实用经验。目前,在国内MapInfo的产品占有率非常高,而且使用的程度也远远超过其他平台。

MapInfo是全球信息可视化技术的领导者。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州特罗依市,其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并已经被翻译成20种语言全球有超过30万个颁在各行各业的用户在使用MAPINFOR 产品和技术。MapInfo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个的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他们可以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各种应用解决方案。同时MapInfo拥有广泛的业界支持,MICROSOFT、ORACLE、INFORMIX、IBM、SUN、HP等都选择MapInfo作为长期合作伙伴。

美国MapInfo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数据可视化、信息地图化技术,并将这些技术与主流业务系统集成,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MapInfo吸取了传统GIS系统的精华,并借助于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及时将GIS概念从中大型计算机的专用工作站上介绍至普通桌面PC上,开创了崭新桌面地图信息系统。MapInfo公司的主要系列产品有:

u      桌面地理信息系统MapInfo Professional

u      网络解决方案MapInfo MapXTreme

u      数据库服务器产品MapInfo Spatialware

u      MapInfo MapX

u      DEC Alpha NT产品MapInfo Professional for DEC Alpha NT

u      开发工具MapInfo MapBasic

MapInfo公司网站:http://www.mapinfo.com/

posted on 2004-12-30 14:01  zhouligis  阅读(322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