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彗星撞地球 | 近25万倍压缩的精品3D动画

写在前面

WareZ是个无形的组织,号称“不以赢利为目的纯技术团体”。他们有自己的信念和约定成俗的行规,他们没有自己网站,不赚钱,破解的游戏只用FTP上传以供下载,并通过BBS交流信息。其组织成员很有奉献精神,以自己是“WAREZ”或 “0 DAY”组织成员为荣。只不过他们的成果被那些商人所利用才有今天所谓“盗版软件”。

解释一下“WAREZ”的含义,“WARE”表示破解软件,“Z”表示零(ZERO),意为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破解软件。那么“0 DAY”的意思也就不言而喻了。

Prophecy《彗星撞地球》

下载地址
简概

每年,世界各地著名的Warez组织都会推出一个小的动画片来比较,仅仅是用来炫耀其实力。
一首普通的MP3,通常就有4000K左右,一张普通的JPG压缩图片也要30-40K,而这个仅有63K的3D动画,其3D渲染和声效令人震撼,竟然演示了近30分钟的不重复3D影片,其技术令人震惊!
而事实上,这个动画的真正容量超过15G,也就是说这个WareZ组织把它 压缩了25万倍

注意
  • 系统必须安装有Directx8.0才行,因为动画支持DX8.0加速
  • 这个程序是1997年的Mekka ’97 4K Intro比赛的一等奖作品。整个程序全长4095字节,其中包含133字节的自解压程序(类RAR压缩),未解压的程序长4782字节。三维场景包含144个立方体,367个面,362个点,15个不同的64*64的纹理……
  • 这个程序是用汇编语言来实现的

3D射击小游戏

下载地址
简概

虽然也只有64K左右,但确实是一个可以运行的3D游戏。WASD控制方向,鼠标左键射击。

posted @ 2018-06-29 15:13  zhouie  阅读(15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