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Awesome图标 | 如何在某些编辑软件中使用Font Awesome字体图标

Font Awesome 字体图标

Font Awesome 为您提供可缩放矢量图标,它可以被定制大小、颜色、阴影以及任何可以用 CSS 的样式。 一套字库, 634 个图标 。FontAwesome 其实理解为我们日常在扁平化中使用的 Icon 图标。

在某些编辑软件中使用

需要说明的是,这里我所说的 某些编辑软件 是指一些图像编辑软件(如 Photoshop)以及 Powerpoint 软件;另外,我在Office 2016 以及 Photoshop上都做了测试,只有 Photoshop 良好支持 Font Awesome 字体图标使用…

  1. 首先要下载 Font Awesome 字体。下载地址:http://www.fontawesome.com.cn。解压后在 fonts 文件夹中找到 FontAwesome.otf文件,双击安装字体。如下图:

  2. Font Awesome 字体安装成功后,可以去软件的 字体选项面板 查看字体是否已经成功被软件载入。

  3. Font Awesome 4.4.0的所有图标参考 找到你想要使用的图标,(注意:是图标而不是右侧的样式代码),将其复制。如下图:

  4. 将其粘贴在软件中,这时得到的应该是一个乱码,不过不用着急,选中这个字体图标,然后在 字体选项面板 选择刚刚安装的 Font Awesome 字体,就 OK 了!

注:Font Awesome 字体可以进行任意放大、变换颜色等处理…

posted @ 2018-08-22 10:52  zhouie  阅读(4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