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Excel | 如何用Excel实现证件照底色调换

这段时间因为一些事情需要用到证件照这个东西,大家应该都清楚,不管是简历还是各种考试上面,都需要贴上一张规规矩矩的证件照片或是上传电子照片。

通常,我们到照相馆照证件照的时候,无外乎红底、蓝底以及白底这三种,但是不同场合下对底色的要求又是不相同的。因此,最稳妥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准备好三种底色的证件照。

证件照底色调换效果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种 证件照底色调换 方法呢,是通过 Excel 来实现的,步骤很简单,三步即可!

第一步:
点击菜单栏的 插入 图片 选项,添加我们需要处理的证件照到我们 Excel 表格。
第二步:
选中照片,在 格式 选项下,选择 删除背景,调整出现的方框区域大小将 人像 放在出现的方框里,点击 保留更改。
第三步:
点击菜单栏的 开始 选项,找到 填充,填充成目标颜色即可!

步骤演示

posted @ 2018-08-22 10:54  zhouie  阅读(5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