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window系统

安装服务器系统,进入windowpe后将iso中sources,bootmgr,和boot拷贝到C盘,执行bootsect.exe  /nt60  c:,调试froad13的consle

 

win8 改win7需要更改下bios的设置:

  在开机时按F1进入BIOS,进入Security—Secure Boot—Disabled,再进入Startup—UEFI/Legacy Boot选项,UEFI/Legacy Boot选项选择成Both,UEFI/Legacy Boot Priority选择成UEFI First,然后到start up-boot下调节引导启动顺序就可以的,最后再按F10(Fn+F10)选择Y保存退出。

  开机F12选择U盘或者光驱,回车--连续按空格键,进入安装介质,按照提示安装系统。

  win8与win7 的分区格式不同,建议您删除原系统的所有分区重新创建下,原win8系统的重要数据您先按备份到U盘等设备上。

posted @ 2015-08-31 09:51  周人假的  阅读(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