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elete,Mingw编译的程序就不能运行

我的CLion 输出了 Process finished with exit code -1073741511 (0xC0000139)

情况是这样的,我愉快的在学习,可是呢,好巧不巧,本人特别菜,经过查找发现,只要删掉delete语句就可以了。但是这是为什么呢?加入delete是出了什么问题呢?
调用delete

不调用delete


于是后面在命令行运行对应的程序,出现了下面的情况。

命令行运行exe


于是猜测判断应该是dll缺失的问题,于是乎就把它补齐,然后就可以运行了。

加入.dll


我目前只是工程目录中加入dll,能保持程序的运行,按照系统查找dll的顺序,我们应该可以把它加入到系统目录中,这样的话以后编程程序就避免了重新加入对应dll库的繁琐步骤。

当然参考的链接有很多了,

Link1

Link2

Link3

Link4

posted on 2020-10-04 14:08  Aron·Zhou  阅读(5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