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8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利用思维导图的方式来制定自己要学习一门技术的规划,清楚自己该怎么学,并写好学习感悟。
学号 20189642

1.我要学习的技术:
软件工程所要学的知识还是挺丰富的,这是一件好事,好在能多学些知识了,但是也是一件难事,基础薄弱的我,到现在为止我得状态就是在课堂上明明听的很认真,就是听不懂。所以我要利用好课余的时间,加强自主学习,来打好基础,我打算先学习一门程序语言——Java语言。为什么我选择学习Java,这是因为Java占据了80%高端企业应用,而且Java语言为热门语言,Java类型强,语法结构严格,学习这门语言后,学习其他语言相对来说就会轻松一点,而且现在许多项目都离不开Java,所以我选择学习Java语言。

2.我的学习计划:
9月份:了解什么是Java及特点,以及Java的一部分语法,包括数据类型、Java有哪些基本的运算方法、Java语言的表达式和运算符。并在电脑上安装配置好Java程序开发软件,eclipse,并熟悉eclipse的使用方法。
10月份:学习Java程序控制结构,顺序结构、选择结构、循环结构、数组,并练习所学。
11月份:学习类和对象以及继承和多态,练习所学。
12月份:学习抽象类和接口,利用网络再扩展学习的内容,并练习所学。
次年1月份: 结合实际,尝试制作出一个系统,若有空余时间,学习下数据结构与算法。

posted @ 2020-09-13 14:35  zhouhaiyano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