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版本控制器

今天上班,公司叫我先先熟悉一下svn

这东西今天第一次听说,同类型的东西我就听过vss,过去的一段时间里vss让我很不爽。

svn的配置需要有

1.TortoiseSVN

2. Subversion

先说服务端的配置

     1〉、服务端要安:Subversion

     2〉、创建代码库:创建一个文件夹名称为Ssvndemo,让后在文件夹中创建文件夹为Repository的文件名

     在Repository上右键选择TortoiseSVN--Create Repository Here,这样创建文件成功。

     3>、权限调整:找到文件Repository\conf\svnserve.conf,并将文件中password-db = passwd前的符号去掉,不要忘了空格。找到文件Repository\conf\pssword,在中间添加帐号,形式与下:

          [users]
          zhou = 123   

          #zhou指的是帐号,123指的是密码

     需要注意的是:svnserve -d -r 库文件全名

客户端的配置

     1〉、安装TortoiseSVN

     2〉、创建文件夹(Csvndemo)获取代码就可以编写了

posted @ 2009-03-02 15:14  挟风凌月  阅读(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