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寻找到一条道路,以前一直寻找舒适区,但工作中总是有挑战的,如果能力不变强,总会被淘汰.舒适区无从谈起.以前也是这样的,可惜了 工作5年进步不大,技术跟刚毕业差不多.这个结果我不接受但是现实很残酷.我仍然需要努力. 需要把阻碍清除掉.一步步来.可以的刻意练习真的可以的.我的身体不比从前了.活出精彩吧。

1)每天车上单词,看知鸟..极客学院. 设置一个目标值,实现后会比较有成就感.。

  家庭 宝宝出生了,虽然我有期望过是个男孩.因为这样就可以向我爸交代了.为啥呢?宝宝你现在不了解封建社会.这个封建社会在我们家还是有残留的.你爷爷是风水先生.商周时期的易经都有记载.你爸我现在能读书,很大程度是靠你爷爷走风水.每个年代都有每个年代的艰苦与机遇.你可以不必在意我们老人一代曾经经历过什么。知道这些事情就发生在你亲人身上.你爷爷是长子,小时候没地方住,18岁的时候,放弃了那时的铁饭碗.回到老家,跟家人一起建房子.你爷爷也做过很多苦力活.欠过别人很多钱.在我的记忆里我很多次见过有一个人来催债.后来你爷爷牛逼了,到2020年为止创建4套房子.虽然价格上来说不是花很多钱.如果一个人在农村,没有什么赚钱机会的情况下就不一样了。说真的,我很佩服你爷爷这点.生活虽然艰辛,但不断尝试.由于资源的不足(就是没钱)你的姑姑有3位没有读到高中.你爸因为封建社会思想残留,家里全力供我读书. 说完你爷爷,现在说说你老爸我. 零食和零花钱.在我的童年基本上是没有的.如果有肉,我吃上三碗饭不是问题.有肉主要靠传统节日. 所以说,你老爸也是一个传统的人.长大后,可以经常吃肉了,我也没有了那时的喜悦.作为一家人的期望和全力供给读书的人.我考砸过一次.你爷爷花了两千元让我转学.我表示对自己很无语.你爷爷送我去上学的时候,你爷爷问我,你能不能考到前10名.我那时压力是有的,毕竟之前也没有考好.初中也没有考过几次前10名.我还是对你爷爷说,我努力.然后,我成功了,虽然在县里不好的学校,但毕竟还是成功读上了大学。中间有放弃的想法.也想得到鼓励.但是你爷爷只会骂.但我确实怕.你爸,我还是会不会骂你呢?我也不知道 。由于我自己的自傲导致的后果(没考上好的高中)确实让我的吃了苦果,家人的帮助虽然有好转,这个后果确实让我一直保留着内心的愧疚。我也期望你读好书,在自己每个阶段做好自己的事情.有个好成绩,有个自己的爱好.其他的我也是跟你妈妈不一样的教育观念.你是一个独立的人格.好好生活,我希望你快乐.我现在回忆起童年,我很快乐.长大后能回忆起 的快乐就少得多.也许你会不一样.但是好好珍惜你的童年.这就是我目前对你的期望.因为你长大了,你就会远离我,后续你伤心与快乐,我都很少得知.或许这就是规律或者叫代沟,我们认识世界的角度不同。也许世界就这样,我很希望你能把你看到的世界跟我们说,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

对于老婆,2014年我们认识,现在我重新编写这个总结已经是2020年2月23号,认识足足有6年了吧,今年的2月26号是与你相识的6周年。等于小 学的时代。最初的美好我仍然记在心头,在树下的生日,操场的行走。确实很美好。感谢与你同行,我的人生添加了不一样的色彩。我的重复和唠叨也许只是吐出我的心中不愉快,也许是让你有个好的家庭意识。谈恋爱的是美好的,我们都是被这些美好才决定继续陪伴走下去的。未来不可能一帆风顺,生下我们的宝宝就是一个重要的考验,生活的柴米油盐,我的重心变了。很多时候我 也想与你 共同过生活的小情调,但是你我的距离限制,很难给你,我还没有学会在远方 给你生活的小情调,最怕反而增加了你我的思念。

今年的计划,生活真的好,如果一直呆在家里,哪怕心安理得都觉得难受,我想一直有事情忙着,空闲会让我空虚和各种不安。

1)周末也要按上班时间进行学习,这个是要求。

2)学会投资基金,目标一万元,赚15%。

3)学会让自己的工作变得有规律

posted @ 2020-01-02 19:14  钟政123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