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抽奖系统-支持作弊,指定中奖(带试用版链接)

年会抽奖系统(支持作弊、指定中奖)

1.   主界面 


 

A、奖项区

显示设置的奖项条目,用鼠标点击可以来回切换当前操作奖项;

注意,奖项支持图片展示。

B  操作区

 1)开始:点击一次开始抽奖,再点击一次显示随机抽中结果。

2) 幸运榜:点击一次将显示当前奖项的中奖结果,再点击一次隐藏。

注意:中奖结果支持删除操作,例如中奖人提前离场,双击想取消的中奖人,即可取消该中奖人的中奖资格,同时中将名额会被释放,点击“开始”可以继续抽奖。

3)显示全部获奖清单:选中后,点击幸运榜则显示所有奖项的中奖结果。

C  设置区

1)设置:点击一次,则弹出奖项设置窗口,具体操作方式参第二节;

2)初始化:撤销所有抽奖信息,重新初始化数据;

3)保存:保存抽奖结果到文件;

4)退出:关闭抽奖窗口,退出抽奖系统。

D   滚动区

显示滚动抽奖信息,或幸运榜。

 

2.   设置界面

 

 

A 、奖项设置区

1)添加:按照“优先级|奖项名称”格式增加到系统中,奖项等级、奖项名称都不允许重复,优先级越高的奖项将最后抽取。

2)删除:删除当前选中奖项条目。

注意:删除奖项条目的同时删除该条目所有的参奖人员信息。

3)选图:可以选择当前奖项的奖品图片,图片文件建议放到程序所在目录的bmp子目录中。

 

B、全局规则设置

1)标题框:输入内容将在主窗口显示,不同场合,可以自定义不同的标题,譬如: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

2)允许同一人中多个奖:通俗理解,是否可以中多个奖,选中则表示允许继续参与后续其他奖项抽取;

3)允许同一人中多次中同一奖项:通俗理解,是否可以多次中奖,选中表示中奖之后仍然有机会参与本奖项后续抽取;

4)应用到全部:将当前奖项的参奖人信息复制到其他奖项条目。

注意:该操作将删除其他条目原参奖人员设置。

 

C、参奖人员设置

1)显示头像,选中之后,则支持头像滚动效果。

注意:头像文件名必须是与中奖人名单同名的jpg文件,头像文件必须存放到程序所在目录的image子目录下

2)添加:按照“中奖人名称”格式录入。

3)删除:删除选中参奖者记录,参奖者表格支持按shift、ctrl多选。

4)导入:从文本文件或csv文件批量导入参奖者信息。建议在excel中录入,另存成Tab分隔的txt文件或者csv文件。

注意:从文件导入的方式将不校验数据重复的情况。

5)当前奖项总数量:当前奖项的最终可获奖的总数。

6)单次抽奖数量:主界面,点击开始,一次滚屏显示的记录数,点击停止时,将同样抽中同样数量的参奖者。

3.   特殊设置

 

1)调用方法,本功能只能使用快捷键(ctrl+alt+b)调用,没有菜单操作。

2)奖项分组设置

添加:选中要添加分组的项目,点击【添加分组】

注意:该功能支持同一奖项中进行分组设置,譬如二等奖总共有10个总奖项,分2组各5个中奖机会,其中前5个机会限定在10个人中随机中奖,后5个奖项所有人公平中奖。

3)中奖率设置

按照“中奖人名称|中奖率”格式录入,可以针对指定人员设定中奖率。

注意:

  • 中奖率数字大的参奖人优先中奖。
  • 同一中奖率的参奖人中奖率一致,电脑随机产生。
  • 高中奖率的参奖者全部中奖之后,低中奖率的参奖者才有机会中奖。
  • 若是“允许一个中多次奖项”未选中,要保证高中奖率参奖者在指定奖项中奖,必须在其他奖项中把该参奖者的中奖几率调到最低,以确保不会被其他奖项随机抽中。

4) 特殊密码设置

设定该密码后,使用特殊设置功能前,会先弹出密码验证窗口,以确保特殊设置功能只能被限定人员打开

4.   注册相关

 

 

1)本程序未注册版本可以正常试用,但存在部分功能限制;

2)机器码由程序自动计算产生,注册码请联系本人获取,注册费用单独协商,注册后可以持续使用,若本程序发布新版升级版本,已注册者享受免费升级服务;

试用版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share.weiyun.com/5pXhYcK (密码:zPYv) 

3)若需要定制开发,请联系本人微信: jadychina2015

5.   注意事项

1)本程序无需安装,拷贝即可运行。

2)本程序采用sqllite3数据库,配置均保存在程序目录下awards.db文件中,数据量大时,存在加载速度略慢的问题,请耐心等待,不要反复操作。

3)中奖结果保存在程序目录下result.xml中,可以用excel打开进行打印。

4)未经授权,请不要擅自传播及商用。

 < -------------------- END ---------------------------------->

posted @ 2018-01-18 18:55  黯然销魂掌2015  阅读(1274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联系方式:qq 1690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