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ide 6.0 注册

1、wing ide介绍

wing ide ,用过python的都知道是干嘛用的了吧,官网已经更新到6.0.0-1版本。

链接如下:

Wing IDE Professional - Version 6.0.0-1 - Released 2016-12-20

 

2、网上很多注册都是基于5.0版本,原有的生成key的脚本貌似已经失效。

google大法找了一下,发现一个mac下的6.0版本,想了想办法,把注册脚本提取了出来。

 

3、然后python 运行一下,成功。

D:\python>python C:/kg.pyc
License id: CN8WX-V5BF1-P6RF9-WQD2C
Enter request code:RW62A-8PPKK-E3PK9-****
Activation code: AXX3J-D1DMK-CP4A1-****

 

4、kg.pyc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zhongtang/kg.rar ,请下载后解压。

 

以上……

 

posted @ 2017-01-03 09:41  黯然销魂掌2015  阅读(17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联系方式:qq 1690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