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学期总结

abstract

大三下学期的点点滴滴几乎都是与夏令营密切相关的,但是有点不太幸的是夏令营还是遇到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经历,嗯,可能我本身想要达成什么都会比较难吧,不过肯定要坚持到预推免在去回顾这些,就不多说了,也很感谢一些朋友一直给我安抚心情,也很为已经得到offer的朋友们开心~~具体的话等完全确定下来了,然后写一篇单独的博客来记录一下吧!

introduction

咱先解释一下,因为我现在更多用csdn去写,所以这边不咋更稿子,大家移步一下哈!

关于锻炼&&水果&&热水杯垫

可以看出了,这个专题,这学期真的为身体问题操碎了心,宁愿不干活也得去保证生活质量。所以其实对于这学期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毕竟咱不能跟卷王比,咱是生活的同时顺便学习学习。

这学期有好好锻炼。这学期真的非常非常照顾自己的身体,生怕自己遇到什么身体问题。晚上之前都是十点十一点才回宿舍,这个学期直接八点走,去操场,跑步,一个小时。

从教室过来的路上就给家里打打电话

跑完了直接压腿

因为之前学过舞蹈所以压腿强度在一般人眼里还挺大的,就是基本是150度角全部抱住那种

后来应该没那么久了,每次跑步跑两遍《镜中人》

然后直接压腿(拉伸)

瘦没瘦不知道,反正挺开心的~

这里倒是也可以配个图,人还挺多哈哈哈哈
请添加图片描述
这学期有好好补充维生素,所以没有口腔溃疡过。

其实口腔溃疡说是难受也只是一方面,主要问题是这其实是身体的一个警报,告诉你最近是不是饮食不好了?如果长时间这个样子的话还是挺有必要重视一下的,毕竟咱的目标是,活得久(/汪汪)

一般中午回宿舍就开始切水果捞了,然后买酸奶。一般切的还挺多的,一个苹果一个梨,去水果摊拿块火龙果哈密瓜桑葚和蓝莓,满满一盆了。

我在家的时候习惯中午起床后吃,所以只能睡觉前切了。不过自己照顾自己的感觉很好,切的时候可以想象下午的自己会很开心得去吃,一切也就值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中午能睡到两三点,起床。我非常看重睡眠这块,如果睡眠不好是不可能去学习的,所以有时候,早晨八点在自习的位置趴着睡觉,也挺正常(主要是我早晨睡不着,习惯六点四十左右起来了)

中午起来了去自习室,然后过一会就吃了,吃过水果晚上只要吃很少的饭饭就可以了

可以看看哈哈哈,水果真的很可,我非生理期绝对是狠狠吃的,毕竟我生理期反应强烈,所以提前一个周就不敢吃水果这种温度的食物了。

想想生理期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女生的一个,,可以理解为在事业这条路上的负担。今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妈妈教育儿子,说女生其实不是怕生孩子的疼,也不是怕要照顾孩子的累,是如果有了孩子,孩子的爸爸的做法是什么样的呢。是完全不管不顾看着你累了一天了然后一回家他就歇着玩手机嘴里大喊着“我上班也很累!”,还是嫌孩子吵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去了隔壁的房间让你一个人照顾孩子呢?
女生怕什么,怕的是你付出了那么多别人却不理解(每个月的疼痛为了什么,要是真的是自私早把zigong给摘了)怕的是因为这些使自己不再是自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实我觉得确实很对的,这不得不使女生什么事都考虑很长远。

毕竟一旦选择了,到时候并无反手之力。

不过偶尔也吃一下火锅,味道很不错
请添加图片描述

哈哈是双人锅,我挺粘人的,不太喜欢吃火锅啦烧烤啦还一个人,都会喊人的

这学期新添了一个东西,我的杯垫垫,是我的怨种闺蜜给我买的哈哈哈哈

上货

请添加图片描述
对于我这种体寒宝宝非常友好!每次生理期就靠他了!

图为有一次嗓子不舒服,然后自己煮了梨汁。

关于樱花照

我们一直都在忙忙碌碌,风景就在眼前却不知道去欣赏。

在这住了三年,因为明年要搬校区了,忽然想起居然还没有一张像样的学校合照。

还有心心念念的古装。

想法一直都有,但是感觉之前总是以学业繁重为由就搁置了。

今年当然更忙咯。

斟酌再三,决定还是放下手头的事,快快乐乐拍两天照,毕竟谁都想当樱花的主角。

找学弟约拍了一波,古装,又找一个摄影师阳哥拍了一波(阳哥拍照技术很不错,而且阳哥很温柔,你拍不出他想要的效果也不会说什么,只会一笑而过,再寻找别的造型)

还是有很多张很满意的照片,感觉这次樱花开的很值哈哈哈哈哈

可以来一张jiojio的图,看看这落英缤纷吧

请添加图片描述
一直奔走在路上,有时也得停下来看看风景。

今年樱花很好看,虽然可能每年都是。

关于学习科目

这大概是学的最水的一个学期了,一直划水呜呜呜(上课甚至都在赶别的呜呜)

中间上了一段时间的网课,那段时间本麝牛表示很开心哈

在宿舍期间全宿舍的希望,因为我课间十分钟就可以把饭从食堂买回来!

可以上图,干饭人一个


要是十分钟回不来,那直接不听课了

神奇的就是,我总是可以非常快速的回答数据库老师的问题,导致一直一边摸鱼一边被表扬

大多数是一边吃饭!



编译原理就不是了,因为听不懂。

甚至,五子顶(学校里的一个山)上上编译原理,听不懂就跳下去(bushi)

实际上是压力太大上山放松~

这期间非常感谢蓬蓬,鸟巢头真的太舒服啦~

最后的话就是恢复正常上课了,当然我也没好好学习,只记得嗯,数据库回来以后直接讲范式,编译原理回来讲的SDD,很努力的听了也听不懂多少咩

然后到接近最后两个周才开始复习的

复习的时候还要报夏令营的名,挺烦的(因为我觉得我复习不好)非常感谢byx学长给我分担了一些工作~

最后一个周开始,整活!

可以看到,嗯,xml快给逼疯了!

真的看了就忘!最后一天还在看基础!

好在结果还不错嘛,反正顺利保研了哈哈哈哈(我没点追求)

最后老师还来给我发来贺电

唉,遇见的老师都真好

关于团支书

是真的比较忙的,特别是有一天晚上来了三个通知,我弄了好久!

最后给辅导员准备毕业礼物也是我一手操办的

其实我这方面能力还行,甚至可以说我一个人可以吧班长支书两个人的活干完 感觉现在也差不多

嗯,总体来说这块其实还好,然后又比较麝牛,也不会觉得烦

我的怨种闺蜜有一定概率当团支书了,我说你当了可能把你发消息前纠结半天的毛病治好,因为要发的人太多了

关于夏令营

这个等,,最终推结束再说吧,毕竟现在夏令营感觉结果不太满意,还是得等等吧

关于一些人

这个现在不太好说,也等都结束吧哈哈哈哈

就这样啦~

posted @ 2022-07-18 22:07  安之若醇  阅读(1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Live2D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