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vscode运行前端代码

vscode 可安装静态web服务器  Live Server用于运行前端代码,方便调试。最新的 Live Server已支持php动态页面。
安装方法是,点击左侧第五个图标,打开“扩展”页面,在文本框中输入Live Server,点击第一个搜索结果,在右侧页面中点击安装,等待安装完成。
运行方式是,选中项目,点击屏幕下方工具栏中的Go live按钮即可。再点击一次,即停止运行服务器。
Live Server有一些默认配置选项,用户可以修改。点击 文件->首选项->设置, 在右侧页面中找到 Live Server Config,其中列出的是本插件的配置属性。将其复制到右侧,修改属性值,点击保存即可。例如,修改默认的端口,可以复制以下代码到页面的右侧的用户设置中。
 
"liveServer.settings.port": 5501
 
点击保存,默认的端口就有5500改为5501.
其他设置的含义,查找该插件的说明文档。
注意,VSCode 中的所有设置都是通过json格式的数据配置的。用户可以查找对应的key值,修改其value,从而修改配置属性。
posted @ 2017-11-19 22:39  赵小生z  阅读(183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