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蓝屏显示错误代码0x0000007b

个人遇到问题的原因:可能是CMOS电池没电或放电导致主板固件信息更改

 

 

 

 

解决方案:

1. 进入电脑的BIOS,不同品牌的电脑按键不一样。联想进BIOS一般按F2,如果有Fn键,就要Fn+12。三星电脑一般开机按 F2,华硕电脑一般开机按 F2 或 Del 键,惠普电脑一般开机按 F9 或 F10 键,戴尔电脑一般开机按 F12 键,小米电脑一般开机按 F2 键,华为电脑一般开机按 F2 键或 Fn+F1。

2. 按键盘的←或→键切换到BIOS中的configuration或者advance界面,不同BIOS系统的名称有点不一样。

 

3. 将SATA configuration(或者是SATA MODE中)的ACHI模式或者RAID模式切换到IDE(compatible)模式,按F12保存即可。

 

 

 

3. 重新开机如果还是无法正常启动,建议检查硬件,因为造成蓝屏的原因比较多。

 

posted @ 2021-07-03 23:02  村头的小卖部  阅读(16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