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p示例项目BookStore搭建部署

之前部署过BookStore项目,但是换了新电脑也想好好学习下这个示例项目,于是在新电脑上重新拉了Git上的ABP项目代码,一编译生成BookStore项目就报错,可以参考 abp示例项目BookStore编译报错。解决了这个问题之后又报错了,截图如下:

img

我一开始以为是我的数据库链接语句配置错了,后来一排查,发现是我没有使用ef core迁移生成数据库,我的建议是使用sql server。接下来有两个方法迁移数据库。第一,在Acme.BookStore.EntityFrameworkCore.DbMigrations目录下打开cmd窗口,然后直接执行dotnet ef database update。第二,BookStore项目下有一个Acme.BookStore.DbMigrator目录,这是一个控制台程序,专门用来生成数据迁移的,我们只要在这个目录下的appsettings.json内配置数据库链接就可以,然后运行起来就OK了。

posted @ 2019-11-16 23:49  又见阿郎  阅读(10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