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开一个高大上点的博客,觉得博客园不错,便申请了。一直没时间看,都快忘了,无意间登上提示申请到了。便写个东西看看。

  正在学习nRF51822的蓝牙开发板,为了做毕设准备。备考中,一直没时间学,但今天是国庆节,觉得得给自己放一天假,所以开始鼓捣之前买的开发板。

  昨天晚上才终于找到下载的窍门,但是对于蓝牙协议的下载还没头绪。不过这个可以往后拖一拖,拖到考完试吧。昨天把板子用SWD下载弄会了,今天上午刚刚移植了OLED的驱动和测试,用这个开发板点亮了OLED,不过速度有点慢啊,明显的刷屏感啊。

  好了,我要用这个 博客 来记录我学习这个开发板的全过程。从最开始的怎么接线到最后我的所有模块的操作及最后的智能水杯(或其他完成的毕设)所有程序和思路都一点点记录下来。

posted on 2016-10-01 14:14  执念执战  阅读(3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