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Genuine Service如何卸载,本人已尝试,保证是有用的

如果你在卸载完Autodesk相关产品之后,在你电脑的“程序与功能”中有一个程序:Autodesk Genuine Service,该如何删除掉他呢?

第一步:

打开任务管理器,在“启动”项中找到Autodesk Genuine Service服务,先禁用。(下图是我已经删除掉了Autodesk Genuine Service后表现出来的)

 

第二步:找到两个文件夹:C:\Users\CYYUSER\AppData\Local 和 C:\ProgramData 下面的Autodesk文件夹,整个文件夹全部删除掉。(下面的图是我已经删除掉后截图,文件地址是正确的)

 

 

 第三步:去到“程序与功能”中卸载 Autodesk Genuine Service,本人是已经成功卸载掉了。

 

posted @ 2021-11-12 15:01  ConverAttuting  阅读(86247)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