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iddler4做代理调试手机页面

由于一般手机不能改host,手机页面如果涉及到各个域名ip的混合使用,在手机上调试看效果非常麻烦。

使用fiddler4做代理,手机跟电脑连到同一个局域网,手机上网通过电脑做个代理上网,那么一切请求就相当于自己电脑上发出去的了。

不必修改host映射了,很方便的哦。

调试手机页面还有个工具叫:weinre,这个工具是在要调试的手机页面里面加载一个js,电脑开启一个weinre服务,通过google的控制台来调试手机页面。

weinre调试参考博客:http://www.cnblogs.com/zhidong123/p/4330363.html

 

手机代理设置为:

主机名:自己电脑IP

端口:fiddler4默认监听的端口为8888,可以自己修改设定。

 

 

fiddler大概设置如下图:

修改好后,重启fiddler就能用手机访问电脑网络了,手机发出的请求会再fiddler请求列表里面显示出来,可以看请求头、请求结果、cookie等。

如果页面有https请求,设置一下这里:

 

posted on 2016-04-07 16:31  靖儿  阅读(2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