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 try, then we trus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大家好!好久没有在园子里面写点什么了,感觉好像欠了一屁股的债似的。放假了,整理了点东西先放上来,希望对大家有用!

~~~~~~~~~~~~~~~~~~~~

文章内容为本人在《数据库原理》课程中的一个课堂案例,幻灯片提供的动画演示有助于理解并发控制的本质,文章内容为幻灯片的摘要及部分代码。

1、下载本文所对应的幻灯片; 2、下载本文对应的VS2005代码

如果你对自己并发控制的能力很有自信的话,读完“一、问题提出”后直接可以跳转到“四、看来问题真不简单”处阅读。

本文最后给出了部分测试用代码的简单讲解。

阅读全文请访问我的文章:《数据库并发一致性案例分析

posted on 2007-01-29 15:43  吕震宇  阅读(4874)  评论(2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