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 try, then we trus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这学期教ASP.NET,期末考试试题中有这样一道题:

使用RangeValidator控件验证TextBox控件输入的数据是在0到150之间的整数,需要设置该控件的MaximumValue属性值为【    】, MinimumValue属性值为【    】......

有些学生如此回答:

MaximumValue:【0】 ;MinimumValue:【150】。

如果说这些学生不知道什么是Max,什么是Min的话,还有一部分学生如此回答:

MaximumValue:【2004-10-1】 ;MinimumValue:【2004-10-7】。

天啊!我真的不是一个好老师。

posted on 2006-02-03 15:04  吕震宇  阅读(3981)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