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 try, then we trus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TechEd2005上得到一张SQL Server 2005 Beta3光盘,并且里面有一个虚拟机和教程可以供使用者学习,只有30天期限,现在正在抓紧学习。今天要说的是一个SQL Server 2005编辑器Bug,如下:

首先启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选择File | New | Database Engine Query(或是从Project中创建一个Query),向里面输入一多行SQL命令并存盘,入下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左侧出现绿色线,表示已更改并存盘。现在将最后一行若干个字符用鼠标选中,然后按Del键删除,左侧变成黄色线,表示该行已经发生编辑,如图:

然后让我们按下键盘的“Ctrl+Z”,撤销刚才的修改,被删除的字符再次出现,但左侧标志线却出现了异常,第1、2行左侧的绿线没有了!

我在Visual Studio .net 2005 Beta2中用C#程序做同样的编辑操作(注意:一定要一条命令多行书写!),左侧标志线也会出现类似问题。我想应当是编辑器的问题。

posted on 2005-10-04 11:22  吕震宇  阅读(249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