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 try, then we trus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在写《并发操作的一致性问题》的后半部分(目前只完成了50%)时,发现ADO.NET中的DataAdapter对更新用WHERE短语的生成策略支持并不很好,WHERE短语生成策略上DataAdapter尚差Visual FoxPro好大一截。并且如果不小心使用的话,甚至可能有某种“变态”更新出现。本文就DataAdapter这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详细内容请访问我的文章《小心DataAdapter陷阱》。

在文章《让DataAdapter实现KeyAndModifiedField更新》中,我还会给出一个使用DataAdapter实现“关键字和已更新字段”更新策略的程序代码(由于DataAdapter本身在这方面支持不是很好,导致我不得不反编译了DataAdapter的代码,并重新做了调整,当仍有些问题需要绕着解决)。

posted on 2005-08-22 17:17  吕震宇  阅读(16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