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 try, then we trus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dudu:

最近我发现很多人留言说一些示例代码下载不了,检查后发现,曾经有段时间因为网通用户博客园访问速度较慢,所以改用“www2.cnblogs.com”发文章,现在就遗留了一些问题。以前所有用www2的链接现在都不可以用了,包括文件下载和一些图片。(请看:http://www.cnblogs.com/zhenyulu/articles/93152.html),手工一个一个修改非常麻烦,不知道dudu可否帮忙从数据库中调整一下,将所有“www2.cnblogs.com”替换成“www.cnblogs.com”?

posted on 2005-07-29 16:20  吕震宇  阅读(108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