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 try, then we trus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自从有了小孩后,几乎什么都不敢计划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先把东西写在这里,日后慢慢实施吧。

现在正在读的几本书:(1)夏昕 曹晓钢 唐勇《深入浅出Hibernate》,读了将近一半,写得非常不错,以前只是略知毛皮,现在好好研究一下。(2)《Dissecting a C# Application Inside SharpDevelop》,中文翻译版在唐山买不到,感觉自己E文还算可以,就将就了。草草读了一大半,是一本很不错的介绍C# 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好书,尤其是插件式开发(虽然Eclipse很叫好,可SharpDevelop可是原生C#版的呀)很值得借鉴,有时间再读一遍(有些细节还没有完全明白)。博客园也有几篇很不错的文章写这方面的东西。(3)《Spring.NET Reference Documentation》,正准备读,刚刚开始...,我是被Spring Framework吸引来的。

最近的写作计划:想写写数据库应用方面的一系列文章,主要针对的对象是下个学习上我课的学生(有C#、设计模式以及数据结构基础,并学习了数据库原理与SQL Server),如何将数据库应用起来是写作的目的,初步想法是:(1)注重动手能力培养,提供众多“动手做”的实验,并辅以理论讲解。(2)内容包括数据库基础、并发控制、C/S、B/S、多层应用、XML、WebService、O/R Mapping工具以及性能测评等若干部分。也许会有变化。(3)还没想好...

posted on 2005-07-26 19:04  吕震宇  阅读(115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