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 try, then we trus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之所以学习DynamicProxy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在2005年第一期《程序员》杂志中的一篇文章《动态代理的前世今生》,另外就是对wayfarer的《让僵冷的翅膀飞起来》系列文章的讨论。这两方面都把我引向了对动态代理的学习。《动态代理的前世今生》一文是针对Java来写的,读了好几遍还是无法理解某些细节,只知道动态代理技术是很多新技术的基础,包括AOP。于是自己找来了网上的开源项目Castle's DynamicProxy for .net(Code Project上有文章介绍,但不很详细),花了些时间读读源代码,总算有所了解。不过要想深入学习,就要透彻的掌握IL以及通过Reflection动态生成程序集的技术,这不是我想要的,于是就此打住。通过对DynamicProxy的学习,对其中的关键技术总算了解了一二,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具体内容,请参考我的文章《DynamicProxy(动态代理)技术剖析(1)》。

posted on 2005-01-17 15:53  吕震宇  阅读(24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