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 try, then we trus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很早以前用Delphi 5开发系统,使用ADO技术,报表使用QuickReport,系统运行在Win98上很平稳。最近发现,如果安装在2000中,自定义报表纸张大小将失去作用。从微软的KB库中了解到2000的页面设置与98完全不同,所以QuickReport中将纸张设置为Custom大小到了2000里就不起作用了。

现在维护旧系统,又不想改用别的报表工具,网上有人说用Default纸张大小可以解决问题,我不想这么作,毕竟有好几种自定义大小,变起来太麻烦。今天从网上下载了一个QuickReport 4,不知到能不能解决问题。改天再测试吧。
posted on 2004-07-11 00:12  吕震宇  阅读(12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