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repo从codeaurora.org同步Android代码失败问题

从www.codeaurora.org同步Android for MSM项目的代码时,由于q的存在经常失败,怎样解决同步代码的问题呢?

方法如下:

1.打开站长之家>站长工具 > 海外网站测速,对codeaurora.org进行分析。

 

2.将域名codeaurora.org指向测试出来的“解析IP”地址。

使用如下命令修改ubuntu的host文件(其他系统原理一样的,不多做解释):

sudo vim /etc/hosts

在文件中增加(地址请按照实际测试结果进行替换,选取耗时短的):

13.228.114.186  codeaurora.org

3.重启电脑或 使用如下命令使host生效。

/etc/init.d/networking restart

 

 

注意:一个地址不成可以换一下个,多试几次。

posted @ 2020-06-25 22:41  瓦坎达_振金_华夏总代  阅读(12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