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幻  

#为什么要学习流行框架

#为什么要学习流行框架


+企业为了提高开发效率:在企业中,时间就是效率,效率就是金钱﹔


+提高开发效率的发展历程:原生Js -> Jquery之类的类库->前端模板引擎-> ingular.js /vue.js


+在vue中,一个核心的概念,就是让用户不再操作DOM元素,解放了用户的双手,让程序员可以更多的时间去关注业务逻辑﹔


+增强自己就业时候的竞争力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看#框架和库的区别


+框架: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对项目的侵入性较大,项目如果需要更换框架,则需要重新架构整个项目。


- node中的 express;


+库(插件)﹔提供某一个小功能,对项目的侵入性较小,如果某个库无法完成某些需求,可以很容易切换到其它库实现需求。

+库(插件)∶提供某一个小功能,对项目的侵入性较小,如果某个库无法完成某些需求,可以很容易切换到其它库实现需求。

posted on 2021-12-06 17:23  猫幻  阅读(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