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Dialogue征集IT意见领袖和优秀博客的RSS地址

为了让Geek's Blog Social Dialogue更加能够反映中国IT江湖的时下热点,
需要尽可能多地收集意见领袖们、IT优秀博客们的RSS地址,来交给这个类似于techmeme般自动实时运行的系统。

欢迎大家提供。
你也可以在搜索博客页面确认推荐的博客是否被收录过。

谢谢了!

-=-=-=-=-=-=-=-简介=-=-=-=-=-=-=-=

Social Dialogue是追踪IT·互联网业内人士社会性对话的工具。


针对中国优秀的IT·科技·互联网博客们发表的每一篇博文,自动聚合出社会化讨论的脉络。你可以及时、便捷地跟踪IT业界的Blog和媒体在讨论什么话题,谁和谁在讨论。

试试看keso的会话

更多IT强人:

posted @ 2008-06-04 14:07  旁观者  阅读(7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