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计划:Keras之父作品《Python 深度学习》

640?wx_fmt=gif


大家好,我禅师的助理兼人工智能排版住手助手条子。可能非常多人都不知道我。由于我真的难得露面一次,天天给禅师做底层工作。

640?</p><p>wx_fmt=jpeg



今天条子最终也熬到这一天!

最终也有机会来为大家写文章了!

激动的我啊。都忘了9月17号中午和禅师在我厂门口兰州料理吃饭。禅师要了一碗牛拉+一瓶可乐+一碟凉菜,总共30元。让我结账至今还没还钱的事儿了。真的,激动的我一点儿都想不起来了。

640?wx_fmt=jpeg


国庆长假就要開始了,作为人工智能头条的读者。相信大家国庆的日程已经是计划好了的。

第一天。学习。第二天。学习;第三天。学习……

640?wx_fmt=jpeg


国庆哪儿哪儿都人多,还不如宅在家里好好学习呢!所以从今天開始,条子每天为大家推荐一本人工智能优秀书籍。第一本,是由 Keras 之父、现任 Google 人工智能研究员 Francois Chollet 大作:《Python 深度学习》。

本书详尽介绍了用 Python 和 Keras 进行深度学习的探索实践。包括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产生式模型等应用。

书中包括30多个代码演示样例。步骤解说具体透彻。由于本书立足于人工智能的可达性和大众化。读者无须具备机器学习相关背景知识就可以展开阅读。

学习完本书后。读者将具备搭建自己的深度学习环境、建立图像识别模型、生成图像和文字等能力。

640?wx_fmt=jpeg


看到图片上有个二维码了吧?像不像30块钱

可是由于这个二维码条子被禅师骂了好久,说拉低了整个号的审美品位。

品位能值几个钱?能帮大家省钱吗?能给大家优惠吗?不能省钱、没有优惠,条子怎么腆着脸给大家推荐书?

所以。条子拼了老脸,跟 GitChat 要来以下这张百年好合色的、价值10元的、全场通用优惠券送给大家。

老规矩:先领券。再购物。

优惠券有效期:2018.09.28 - 2018.10.01

大家赶紧领了赶紧花出去,千万别亏了!

640?</p><p>wx_fmt=png

posted @ 2018-11-01 23:44  zhchoutai  阅读(9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